close
9月30去參加居合道初段審查
是我第一次進武道館
那天雨超大  氣溫驟降

這是武道館的正門入口處




居合道審查的地方是在劍道場


那天是級審查  還有初段到五段的審查   
所以是時間很長   早上從九點開始  
加上要提早去換裝  還有熱身等等  差不多是當天的開館時間八點半就得到了
(所以我早上六點四十就必須出門  呵)   
然後就是從級審查開始  初段 二段這樣的順序一整天下來
到最後的筆試結束差不多是下午四點多

審查的樣子就像降 


整個場地裡考生加上審查員還有相關人員等等  我猜不下三百人吧
但是真不愧是居合道  靜悄悄   只有揮刀的聲音此起彼落

中途跑去樓下柔道場晃了一下
明顯對比  整個空間就是熱血沸騰


去更衣室換回便服的時候 看到更衣室旁的小道場有很多很小的小朋友在練...
不知道是練什麼 感覺上是柔道.... (不方便偷瞄的太誇張)

武道館裡除了劍道場  柔道場 還有弓道場 等等
中間有個漂亮的庭園  是個很棒的空間


這就是我在神奈川縣立武道館中的一天 (也是我通過初段的一天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