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因為溫室效應 全球氣溫都在上升
所以這個冬天是個暖冬
今年北海道札幌的雪祭  因為雪量不及平常多  還得從別的地方搬雪過去
不過對我來說  冬天還是冷的~


下面的故事是發生在初冬的時候
現在冬天都過了大半了   趕快寫下來....


好心的學姊怕我睡不好   推薦我用ゆたぽん(yutapon)
(不知道中文是啥   跟暖暖包的作用類似  所以我自己叫它暖暖枕~)
這是原自古早的ゆたんぼ(yutanbo)  中文是湯壺..的樣子...
所以我想 yutapon 是改版之後廠商另取的俏皮名吧
因為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了
睡前微波3分鐘  夠到早上還有些微溫
我的腳容易冰冷  有這個真是得救了
(雖然有點小重)




過沒幾天  好心的管理員  怕我這個出身南方島嶼的人適應不良
(ㄟ....其實沒那麼誇張啦~還過得去~~)
居然帶我去買電毯ㄝ   還挑了最貴的那條買來送我
管理員的愛心~真是太溫暖了!!!!
   
從此之後每晚進被窩的時候都是暖烘烘~  超幸福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